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公園打野砲 傅天穎和男友公然猥褻罪起訴

公園打野砲 傅天穎和男友公然猥褻罪起訴

<轉載自Appledaily>
藝人傅天穎離婚恢復單身後,7月1日凌晨被民眾目擊與緋聞男友全權在新北市四號公園公然做愛,被民眾糾正後,全權還辱罵警察。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定兩人確實發生關係,今依公然猥褻罪嫌將兩人起訴;全男另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。

藝 人傅天穎和男友全權,今年7月1日凌晨,在中和「四號公園」草地「打野炮」,被正在遛狗的張男發現,竟遭全男怒罵「看三小」,此時傅女呼喊:「不要強姦 我」,張男進而到中和一分局安平派出所報案。 崔、林兩警前去,全男卻以:「你智障啊」「你這個王八蛋」、「智障啊,小警察了不起」、等語辱罵,並和兩警扭打,造成兩警雙手受傷。

全男表示,有跟傅女摟抱親吻及磨蹭,但否認有性行為,傅女也強調沒性行為也沒脫衣,只是喝醉了,但新北地檢署基於張男作證目睹兩人下半身都沒穿,男有插入並撞擊;崔警也說傅女上衣掀起,下半身僅剩內褲;林警則稱傅女內外褲都沒穿好。檢方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嫌起訴兩人。
檢方認定傅天穎確實和男友全權在公園發生性關係,將兩人起訴。資料照片
傅天穎的男友全權還因為辱罵警員,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。資料照片
檢方認定傅天穎和男友在中和區四號公園的草地發生性關係。資料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