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性感女神林采緹 粉絲見面會

林采緹E奶曝深溝 收A圖遭問陪睡價


<轉載自Nownews>
林采緹今(29)日以6位數價碼為名車活動站台,一襲深藍緊身洋裝火辣放送事業線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面對宅男女神們紛紛「封胸」,總不吝惜秀出好身材的她 表示:「有場合需要的話,該露還是會露啦!」才23歲的她透露30歲想結婚,擇偶會否列入另一半經濟狀況,她直說:「我自己有錢比較重要!」

發行個人專輯後她積極跑宣傳,本就是工作狂的她閒不下來,常忙到半夜也甘之如飴,預計下月展開一連串海外活動,為此還忍痛推掉戲劇、電影等邀約。死忠粉絲 男性居多,不少人在粉絲團要求她致電聊天,還有人問她陪伴出遊、吃飯要多少錢,更誇張的還直接提出陪睡要求,在在讓她無所適從。
林采緹火辣放送事業線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▼林采緹火辣放送事業線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林采緹火辣放送事業線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有些網友視偶像為夢想另一半,並投射諸多幻想,林采緹曾親身體驗被當作「虛擬女友」,有粉絲數月來私訊喊她「親愛的老婆」,向她認真報告整天行程不打緊, 還每天用親暱語氣關心,問她「有沒有乖乖吃飯」,稱要和她「夢裡相見」,更嚇人的是常傳送A片圖給她,長期騷擾令她哭笑不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