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自製情歌「A Duet With Siri」向Siri示愛,卻遭Siri打槍、發好人卡,超爆笑 噴飯級

 
 圖片來源<截自網路Youtube影片>

自製情歌「A Duet With Siri」向Siri示愛,卻遭Siri打槍、發好人卡,超爆笑 噴飯級

再次引起搶購風潮的iPhone 4S終於上市,而這次iPhone 4S眾所矚目的焦點則是集中在他的一項全新功能「iPhone 4S個人語音助理Siri」。

「Siri」,使用者可以透過生活化交談方式來達成語音命令,與目前Google的語音搜尋、Garmin的導航語音命令比起來,iPhone 4S的語音無論在方便性或準確性有更顯著的提升,但是現在Siri只有支援英語、法語、德語等3種語言,暫時不支援中文。

對於iPhone 4S上這個令人嘖嘖稱奇的語音功能Siri,多才多藝的網友當然不會坐視不管,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了一段影片,歌名叫做「A Duet With Siri」。
這個影片是由美國的一名果粉喬納森(Jonathan Mann)製作。「果粉意即:蘋果粉絲」

喬納森(Jonathan Mann) 利用Siri真人語音編成這一首「A Duet With Siri」,內容是喬納森不斷的以情歌方式詢問Siri 「你真性感」、「你的爸爸是誰?」、「我愛你」……等,但卻屢屢遭到Siri冷冷打槍、發好人卡,爆笑程度令人噴飯。





資料及影片來源<網路、Youtube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