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最美空姐 項瑾 等高模,深圳航空美女空姐行銷手法,成功將公司形象和「美麗」畫上等號(深航女孩)


以美女空姐做為號召的行銷手法,最成功的就要算是深圳航空了,在深圳航空眾多正妹空姐之中,等高模項瑾更是家喻戶曉的完美形象代言人。

甚麼是等高模呢?其實就是一般我們在機場航空公司櫃檯、售票處擺放的1:1人形立牌。

在中國各地機場幾乎都可以看到最美空姐項瑾的等高模,也由於項瑾完美的長相與清新脫俗的氣質,間接將大眾對深航的服務形象與「完美」畫上等號。

由於自己肩負著公司的形象代表,項瑾在工作上也給自己設立了更高的標準,要求自己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服務。




個人檔案:

居住城市:湖北武漢(籍貫浙江)

嗜好:看電影、購物、舞蹈、歌曲

身高:165cm

體重:47kg

飛行時間:6年半

愛情觀:等待陪我看細水長流

最喜歡的顏色:白色、黑色、灰色、粉色

最喜歡的食物:由於我是出名的大胃王,我愛各類美食,從不挑食,所有好吃的我都喜歡吃

最喜歡做的事:逛街、上網、唱歌、看電影、研究美容書籍

個性:內外結合型

自我評價:外表很女,內心很man















個人經歷及作品:
電視劇《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》中出演一個空姐。演出過程中她因之前從事過六年空服工作,所以負責指導藝人姚晨關於空服的知識。

參加《深航女孩》的電視選拔活動,以及湖南衛視《快樂大本營》等大中型電視節目

快樂大本營影片





資料來源<網路、百度百科>
圖片來源<網路、深航部落格、百度百科>
影片來源<优酷視頻 youku、網路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